close
 
將將!!!
今天來來福星花園大飯店餐聚!
 
從比較大的停車場那裡進去~~~
 
 
一進門的採光超好超美!
 
我們在鑽石廳!
 
可愛的擺設讓人想多看幾眼~~~
 
室內很空曠,後來還有移隔板再加大空間,超像在變魔術!
 
我已經等不及要開飯啦~~~
 
 
終於上菜啦!!!
油雞吃起來很普通,肉質沒有到很嫩,但也不會澀~
海蟄皮很脆!但個人覺得沒有很入味~
 
再來是生魚片!
我不敢吃生的所以沒吃,但聽吃得人說沒有很新鮮,所以這道菜剩下好多!
不過我有吃魷魚,覺得脆脆的,沾醬吃還不錯!
 
因為是海鮮做湯底,這湯頭好鮮甜!
魚不論是肉還是皮吃起來超有嚼勁!
冬粉也很有彈性,喜歡~~~
 
我個人是不偏好蘿蔔糕的,但是這糕咬下去還有滿滿的蘿蔔絲!!!
上面的配料有蝦、有蔥、有魷魚、有絞肉,再搭上旁邊的醬料,我覺得顛覆我想像的好吃~~~推推
 
這道我也喜歡!
大大的蝦蝦配上蒜末跟那似義大利麵的麵條,好吃!
 
大家都說這道糖醋排骨很讚!一下就一掃而空了XDDD 
旁邊的炸排骨吃起來也很香酥!很好吃~
 
這尾鱸魚好吃!肉質很嫩,也是馬上就只剩骨頭了!
 
這佛跳牆我不喜歡~
排骨不嫩也沒嚼勁,料不多,香菇吃起來很有口感像是油飯裡會有的那種香菇,不對我的胃口~
 
接下來的甜點是甜湯~
裡面有白木耳和一些水果等等在夏天喝這個覺得很清爽~
 
最後就是夏季不可或缺的水果,西瓜啦!
冰冰甜甜的很消暑呢!
 
來福星的服務超好的~
看到剩菜主動幫你裝小盤
看到你盤裡有不要的食物殘渣主動幫你清理或做盤子更換
好感up up
雖然我對食物的整體感想不是很高啦(難道我越來越挑嘴了嗎
但是加上服務、環境空間等等我覺得還是不錯的XDDD 
 
大家也可以把活動辦在這裡吃看看這邊的美食唷~
 
 
2018.07.06  小吃貨到此一遊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季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